台中西屯美食.一貫手作壽司|中科商圈外圍,高CP值平價日本料理店,新鮮生魚片、握壽司、鍋物

跟工作小夥伴們來個飽到炸肚日本料理!
四人同行,一人600元吃爆,吃好吃滿,
而且重點是食材新鮮、用料實在、服務親切、送餐速度快、停車超方便,你各位還不來吃嗎!

∞ 店家資訊 ∞
店家名稱:一貫手作壽司
店家位置: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471號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00
聯絡電話:04-2461-9398
付款方式:現金付款、刷卡
無線網路:--
兒童座椅:--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waysHand.MadeSushi/

年末公司體恤員工辛勞,額外提撥了聚餐基金,於是乎開心的小夥伴們又卯起來吃啦~
本來要去吃燒肉的,但實在訂不到位(屋馬、瓦庫等台中知名燒肉店都被訂滿QQ)
最後選擇了位在中科商圈外圍的一貫手作壽司吃飯,
一吃不得了,又是一家很可以的日式料理店,
嚴選食材品質很不錯,價格卻很平易近人,親朋好友一起揪來吃絕對不成問題!
◎會席料理-$1380
主廚隱藏版無菜單料理,有1000、1380及2000元(豪華版)3種價位,午安時段另有供應800元價位。
我們這次點的是1380元的,總共有7-8道菜色,會依當日新鮮食材搭配料理,
內含刺身、綜合握壽司、沙拉、燒物、煮物、吸物等。
吃無菜單料理真的有趣,就像小時候開驚喜包一樣,永遠不知道知道可以拿到什麼
(但驚喜包禮物都超爛XD,一貫手作壽司可都是真材實料,沒有雷選項),每一次吃都可能會發現意外驚喜~

前情提要:額那個我有點偷懶、不專業跟健忘,好像遺失很多照片,也很多品項沒有獨照(對不起沒有獨照的料理們...)還請大家海涵XD

-黃金泡菜(招待)、沙拉、櫻桃鴨、山藥細麵、土瓶蒸
黃金泡菜:不辣、爽脆好吃,可開胃、可解膩,這道招待料理一上就立刻掃光!
山藥細麵:口感很滑嫩,也吃的到脆度,不過就那個口感齁...不愛真的會嚇到,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~
櫻桃鴨:肉質細緻Q彈,只吃兩片不夠啦(扭~
土瓶蒸:湯頭清澈鮮甜,用料豐富,但我沒有拍到照片阿阿 
-四品刺身
鮭魚、鮪魚、甜蝦、紅魽、旗魚等,生魚片處理的厚薄適中,肉質鮮甜沒有腥臭味,
配上現磨山葵,真的是一大享受。
其中我大推鮭魚,油脂豐富、肉質香甜柔軟,一入口就化開了,果然是我的命定刺身XD 鮭魚最高!
-一貫壽司拼盤
包含兩個捲壽司、兩個軍艦、三個握壽司。
捲壽司、軍艦已經沒有印象了XD
握壽司部分,紅魽肉質結實彈牙,味道十分順口鮮美,一入口香氣就立刻在嘴裡噴發,超.好.吃!
接下來是是我的命定鮭魚,看見她的長尾巴了嗎!!!一口吃下真的爆炸滿足,我愛鮭魚!!
握壽司的醋飯拿捏得很好,不會太過酸,飯的軟硬程度也煮的剛好,不會軟爛黏牙~
-握壽司
小黃瓜細捲、蟹肉小黃瓜軍艦:小黃瓜的味道都分爽口,這時候來點清爽的小黃瓜,更能夠好好品嚐接下來的料理。
比目魚鰭邊肉:又是一道入口即化的料理,鰭邊肉一放口中,首先迎來的是火烤過的焦香,緊接著是濃烈的油脂香氣,用嘴巴一抿魚肉就化開在口中,鰭邊肉小黑洞形成,把我拉進無盡無窮的幸福漩渦中XD
-茶碗蒸
欸不要看照片這樣,這碗茶碗蒸的份量可是十分足夠的,hen大碗~而且用料豐富、蛋香濃郁。

-烤魚
魚肉很軟嫩,不過中間帶點骨,需要花一點時間去把肉挑出來,一點也不能浪費阿~
-蛤蜊蒜頭湯
湯頭鮮甜又溫暖,蒜頭熬煮到很軟,完全釋放出精華,一口咬下也不會覺得刺辣,非常溫和,與蛤蜊搭配得很好,
喝完全身都暖呼呼的~
但沒有照片,殘念...

◎蒲燒鰻魚丼-$420
一上菜就搶購一空的鰻魚丼來惹~~
鰻魚厚度很夠、口感Q彈而且油脂豐富,刷上鹹甜醬汁,香氣逼人吶~
讓人視覺、味覺、嗅覺都獲得極大滿足,小夥伴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,連壽司薑都吃光(喔!這薑也是好吃,微辣微嗆微甜,推推)
吃完真的想大喊:再來一份!
◎鮭魚4貫-$200
◎明太子雞翅-$60
◎菲力牛肉串-$80
◎滿盛讚歧烏龍麵-$280
其實我們還額外加點了很多東西,但是照片為何不見,就不得而知了(淚奔
這次吃下來,覺得所有食材都被認真、用心對待,
師傅將食材優點及特性完美呈現出來,真的非常新鮮好吃,飽足感也很夠,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,CP值超高,給推!

留言